这里是泽一,写手一枚。唯一缺点:随缘更😌

泽一

【真遥】怀孕那些事儿(二)

--Haru酱喊Makoto老公啦~真琴一瞬间以为自己的耳朵瞎了,天呐老婆太可爱怎么办,在线等急!

某只小可爱表示为了青花鱼,底下高贵的头不算什么,

--ABO,ooc警告,高甜来袭!

七濑遥自怀孕来,变得那是又软又乖

比如每天早上遥宝贝在真琴怀里醒过来总是要蹭一蹭他的胸脯,抓着他的衣襟在唇上亲亲一点,转身就去洗漱了,每次撩得橘真琴欲罢不能,只能孤独地冲冷水澡,这对身体非常不好!

又比如橘真琴每次做饭,他家遥宝贝就坐在一旁的桌子上,歪着脑袋乖巧地等饭吃,以至于饭菜不是咸了就是水多了,偶尔橘真琴肝火旺盛时,两鼻孔塞着纸巾坐在遥对面看着宝贝吃饭……

好惨一男的……

不过呢,七濑遥初开始几乎是吃什么就吐什么,人都瘦了一圈,橘真琴总是委屈又心疼地看着他家宝贝。而七濑遥每次吐完也是极其委屈地扑在真琴怀里,小脑袋都埋得快看不见了。好在现在胃口好了许多,竟特别喜欢吃起辣来,酸的居然也没放过。酸的到没什么,但七濑遥前阵子感冒了,嗓子还没好,所以橘真琴明令禁止遥宝贝碰辣椒。

七濑遥心说:以为我想吃,还不是你儿子……不过你遥哥想吃的东西,你是阻挡不了的。

晚餐,又是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但都极为清淡,七濑遥迟迟没动筷子。

真:“又没胃口了吗遥”

遥:“真琴,我想吃辣的”

真:“不行,你嗓子还没好”

遥:“可是你儿子想吃……”

遥眨巴着一双深邃的蓝眸望着真琴,真琴一瞬间就心软了

真:“遥怎么知道是儿子……但是不行哦,再过几天吧”

又是那温柔得溺死人的笑,是属于他七濑遥一个人的

遥咬着筷子,软软地喊了一声:“老公~我想吃辣的”

真琴表示没有当场流鼻血已经算是他克制力好了,但这……这也太犯规了吧,不就是仗着怀孕我没办法办你吗!对身体太不好了!

真:“遥……你……刚才叫什么?”

遥:“老公,真琴老公,孩子他爸”

真琴瞬间变成番茄橘,这简直是春药啊,太要命了

真:“咳咳咳……就这一……一顿啊,我去重……重烧。”

遥看着真琴的背影,捂着嘴偷笑,在心底又喊了几遍“老公”,突然羞耻心上头,脸不自觉得烧了起来。

遥:“老公……”

真:“嗯……嗯?”

遥:“叫叫我”

真琴看了一眼遥,心领神会,盛完菜放在遥面前,轻轻地揉了揉遥的头发

真:“吃吧,老公”

至于为什么不喊老婆呢,是因为橘真琴怕遥把那一盘子菜扣在自己头上然后大喊一句LAOZI是男的!

这一顿饭七濑遥吃得心满意足,准备洗澡时他站在镜子前,掀起了自己的上衣,露出肚子。已经有点隆起来了,七濑遥用手抚摸着,感受着里头的小生命,突然就觉得好神奇,会长什么样呢?他希望这孩子有着像那个人一样温柔的绿眸,也要像他那么高大……不知不觉的,七濑遥眼角有些泛红……橘真琴看到了这一切,心都化了,他走了进去,肯定是先亲了亲他的遥宝贝啦,然后他又蹲下来,用他温暖的大手抚摸着七濑遥的肚子,他希望的是,里头他的另一个宝贝能有一双清澈的蓝眸,这个孩子以后一定能像他心尖上的那人一样,在水中,像一条海豚,以最美的姿态,游进他的心里……

明明还是个未成型的孩子,这两人就已经希望这孩子都能像对方一样的美好,长成他们在彼此心中最柔软的样子……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真琴吻上了七濑遥的小腹,七濑遥害羞地将他推开,二人对视了几秒,不约而同地转换姿势吻上了对方,不是轰轰烈烈,而是蜻蜓点水般地,一下一下地撩拨着,亲一下,看着对方的眼睛,真琴蹭着七濑遥的额头,二人的鼻尖亦是顶在一起,真琴用苏进人骨子的,温柔的,亲昵的,又带着如初次表白的羞涩语气,对遥说着,

真:“遥,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对于你,不管说多少遍都不会腻,且只对于你。

遥听着,心脏剧烈地跳动,快要喘不过气,明明在一起很久了,可脸又不自觉地烧了起来,明明自己是个冷静的人,可双眸还是不自觉地睁大,像是第一次被表白似的。

跟这个人在一起总是会让他,变得不像自己。

遥:“我知道……”

我也喜欢你,对于你,不管听多少遍,心中仍是波澜起伏,也只有你。

每天都有心动,这辈子都不会腻。

他们抱在一起,从初遇至今,不曾分离。

真琴想起遥那句:有你在我身边,真好,谢谢你。

遥想起真琴那句:“我最喜欢游泳和小遥了”

亦是那句:感觉能遇到遥真是太好了呢。

感觉这次有点短了,突然煽情有木有,哈哈

故事还在继续哦(´-ω-`),不定时更啦

其实我想说,这一生能遇到像他们这样一个人,真的超级幸运。现在无论是爱情还是友谊真的,非常不堪,也许真的只会出现在非现实世界,又或许,你这辈子足够幸运遇到了呢?有时候人真的需要停下来看看身边的人,总会有属于你的目光。所以各位,累了,伤了,在一个夜晚把痛哭够,你还要往前走,不要把脆弱给别人看。

不知道文够不够甜,最后的话够不够励志啊,总之,真遥的故事还在继续,你们的也是~

下次见啦

评论(15)
热度(8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