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泽一,写手一枚。唯一缺点:随缘更😌

泽一

【真遥】怀孕那些事儿(四)

--Haru酱还在孕期Makoto易感期就来了? 真琴: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呜呜呜我的小遥呢? 遥:md这是什么大可爱,想*他

--我回来了有人想我吗? 

上文我们说到橘真琴哭着靠在七濑遥的肩膀上睡着了。橘真琴就这么被七濑遥抱着,乖得不得了。虽然七濑遥很喜欢这样的橘真琴就是了,觉得他很可爱想*,但是对于某橘喝醉酒这么可爱还一个人在外面的行为感到非常生气。 

七濑遥这么想着,怀里的橘真琴突然蹭了蹭他的脖子,嘴里好像还说这些什么。 七濑遥把耳朵凑进了了些…… 

真:“遥……遥……” 

重复着他熟悉的音节。 

真琴呼出来的热气,让他的脖子有些发痒。他伸出手给真琴顺毛。正是此时真琴吻上了他的脖子,

真:“我不许你离开我” 

顺毛的手就这样停在了半空,真琴很少用命令的口吻和他说话,而现在的真琴声线还是微颤着的。七濑遥心疼地抱紧了真琴, 遥:“好,我们回房间睡好吗?”

怀里的人没了声音。七濑遥以为他又睡着了,可接下来他听到的话让他脸红心跳,

怀里的橘真琴说遥我真的好爱你,你不可以不和我说就自己离开,那样我会疯掉的…… 七濑遥红着脸看着突然醒过来并且站了起来,把他抱到房间的橘真琴,心脏漏了一拍。刚想说我才不会就被橘真琴像小宝宝一样把被子盖好,然后那个更像宝宝的橘真琴在他边上躺下,用温暖的大手覆在他的小腹上,边揉边说:“我不能没有你所以你要好好睡觉。”

说完自己就睡着了。 七濑遥看着好笑,明明刚刚还哭成那样,是听到了自己的话吗?他又看了他好久,最后七濑遥把身子往橘真琴那拱了拱。 

不愧是橘真琴,宿醉第二天睡到了日上三竿,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老婆,结果没找到。然后…… 

然后他就急哭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站在玄关哭了……刚买完菜挺着肚子回来的七濑遥吓得把菜都扔了,问着宝贝怎么了是不是饿了快别哭了你看我回来了。

橘真琴擦着眼泪,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我睡醒没……没看到你……你……你去哪里了怎……怎么不叫我,你一个人很危险的遥。”

遥:“我去买菜给你做早饭,看你睡得香就没叫你。”

七濑遥表面看似说得云淡风轻,内心实则十万声woc我的真琴怎么这么可爱,然后转头一想不对这家伙是不是来易感期了?看日子好像差不多了……

结果自然是橘真琴的反应没有让他失望。此刻眼前这个哭得像孩子对七濑遥没有带他出去玩(买菜)的恶行进行了控诉,

真:“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觉得我昨晚喝醉了就不能保护你了……你要是在路上摔倒了没人管怎么办?你受伤了怎么办?你要知道你划一道口子疼的不是你是我……” 

七濑遥看着橘真琴噙着眼泪说完那么长一段话,心里很暖但是很想笑,然后他就没憋住笑了出来。这一笑,本来好点的橘真琴哇一声又哭了出来

真:“遥你还笑!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早上起来没见到你……”

这回七濑遥急了,因为橘真琴此时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眼泪赶趟地流出来,话都说不出了,吓得他把人抱在怀里,

遥:“真琴乖我们去吃饭,别哭了,哭就不好看了。”

真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了遥,遥居然嫌他丑……

真:“遥你居然嫌我丑……”

他用让遥感到无比罪恶的极其委屈的深邃的眼神看着遥,然后跑回了卧室关上们,坐在床上抱着自己的膝盖。

他橘真琴自闭了,在这宿醉后的易感期里。

此时的七濑遥感觉自己的冤比一只叫窦娥的还大,甚至这事后他向松冈凛提起时还被对方斥责说你怎么可以这么对真琴,七濑遥我看错你了,真琴这么好看的一个人你居然嫌他丑?

七濑遥直呼我不是我没有,我的真琴你怎么可以说他好看,他好看只能我说。

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地吵起来了。

我们再回到还站在玄关里懵逼的七濑遥,他从把扔了的菜捡回来,再走到厨房做好早饭,再把早饭端到卧室门口时他还是懵逼的。他懵逼地敲着门喊橘真琴出来吃饭,让他从懵逼中回来的是橘真琴居然没有理他!

这不对呀,这家伙易感期的时候不是最黏我了吗?这都没看到我20分钟了居然不想我?

七濑遥想着,心生一计。他把手里的碗筷不小心(故意)摔在了地上,然后扶着墙对着卧室里的某橘,

遥:“真琴……我的肚子好痛……啊!真琴!”

这里不得不感概我们平时淡定如云的七濑君能表现出如此精湛的演技。

房门飞一般地被打开了,

真:“遥!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肚子怎么了?碗摔了有没有伤到你啊?你干嘛过来送早饭啊?你……唔……”

所有的话都被七濑遥吞进喉咙,他拽着真琴的睡衣领子,努力地踮着脚,掠夺真琴口中甜腻的气息。橘真琴好像比昨晚更醉了,七濑遥释放出的信息素让他安心。他把脸埋在七濑遥怀里,贪婪地吸着遥的味道,最后在七濑遥的脖子后留下一个牙印。

遥:“好点了?不哭了?”

真:“遥你说他(指肚子里的孩子)什么时候出来?”

遥:“啊?”

真:“我想和你做//爱”

遥:“你想的话现在就可以”说完将人带进了卧室里。

七濑遥诱人的喘息和橘真琴温柔至极的动作让整个卧室溢满了甜腻的味道。七濑遥微微隆起的小腹给他又增添的一点性感,让橘真琴欲罢不能。

事后橘真琴给七濑遥揉着腰,七濑遥对自己一时冲动以致在孕期白日宣淫的行为并没有感到任何不妥,甚至还想再来一次,到是橘真琴对自己管不住嘴说什么想做之类的话让七濑遥一时冲动,以致如今他橘真琴想来后怕的行为嗤之以鼻,遥宝贝还在怀孕啊啊啊啊!

当事人七濑遥表示,自己老公硬拉着自己的小手去医院着急地陪自己检查的样子真是可爱急了。

―TBC

感觉我的画风和前三篇不一样的是怎么肥死?_?

啊不管了,这个系列估计会更到七濑遥生完孩子,但是我名字还没想好啊啊啊,各位有什么参考吗?

还有下个系列有什么想看的梗吗?发在评论里我会努力满足大家的!

还有啊我这么久才回来一次……内心感到无比罪恶啊。不过呢,我还是原来的泽一,不要因为我画风变了就以为我被拐卖了哈哈哈

下一篇见

评论(9)
热度(4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一 | Powered by LOFTER